BuddieCanon倒计时

名字一般是现墙头,兄dei姐们一起磕起来!!!

第九集的糖里不一定有玻璃渣!

相信各位小天使一刷或者二刷第九后都在猜想官方后期会不会发刀【说好的恋爱运动番呢!!(╯‵□′)╯︵┻━┻

勇利个人打算已经很明显了,我就不再说一遍发刀了【我当时第一遍撸得超炸裂整个人在天上呆了两个小时结果看了何方分析后整个人都不好了(´;ω;`)勇利是天使请不要让他的光离开他嘤嘤嘤

但维克多对自己是否回归赛场并没有表态

对,没错!就是在宾馆被尤里奥遇见的那次!【我是看到某位小天使发的图才想起来的_(:з」∠)_原谅我_(:з」∠)_

当时维克多被问到是不是会回到赛场和勇利成为竞争对手的问题时他是保·持·沉·默·的!

本来这部番就是勇利第一视角,大多时间我们都不清楚维克多在想些什么,做过什么决定

参考第一集,我觉得维克多自己对之后的赛季是有些想法的,并且在和勇利相处之后有了更具体的打算

这很有可能就是官方粑粑为什么没有对维克多的心理进行细致刻画的理由!

所以!维克多将成为最大的变数!!【鸡冻




好吧这其实都是我的瞎想+自我安慰_(:з」∠)_

如果已经有大大有过类似分析了请无视我_(:з」∠)_

如果中了。。。我什么都不要求你们去结婚好吗?!!!!!(╯‵口′)╯︵┻━┻

评论(5)

热度(10)